深总妇女委员会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7月14日下午,深总妇女委员会在深总会所召开工作会议。深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常务副会长兼妇女委员会主任萧莫静璇、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主持会议,30多名来自各同乡会的妇委代表参加会议,会场气氛活跃,与会代表收获颇丰。

 

 

       会上,大家进行了集体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支持新一届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总要求,以及珍惜机遇谋发展、和衷共济建家园的核心要义,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心得体会,把握今后妇女工作发展的方向和重点。

 

 

       会议还梳理了妇委品牌活动6.21「优秀父母」颁奖典礼的有益经验,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妇委工作的长处和短板,并在会后于彩福皇宴设宴,进一步增强妇委代表的友谊与感情,鼓励大家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全力推动下半年的妇委工作扎实开展、不断进步。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