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送暖显关怀 深总义工委员会探访颐和园护老中心

 

       9月28日上午,深总义工委员会于颐和园护老中心(红磡)开展「深秋送暖显关怀」行动,深总当然副会长、义工委员会副主任刘毅,当然副会长张玉书、周志雄率队为居住在安老院舍的近百位长者送去秋日中温润人心的暖阳。

 

 

       九龙城区议会(土瓜湾南区)议员林博、社工黄飘逸担任活动主持并向深总义工委员会颁发感谢状。面积不大的活动室内,义工与长者欢聚一堂,倾谈家长里短,互诉节日牵挂,共做趣味手指操,感恩的歌声成为彼此最温暖的陪伴,场面倍显温馨。

 

 

       是次活动,深总义工委员会派出近200份福袋,满袋关怀,满袋热诚。离别时,义工院友依依不舍,深情话别。深总当然副会长、义工委员会副主任刘毅表示,希望之后可以常来探望大家,多多同大家倾计谈心,亦期望深总义工委员会能够以行动影响行动,以爱心传递爱心,带动更多乡亲、市民关怀社区,回馈社会。

 

 

       颐和园护老中心(红磡)护理安老院于2013年5月启用,位于九龙红磡机利士北路,秉持「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怀之」的使命,为长者提供全人关怀的优质长者护理服务。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