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清河会长、李华主席活力挥杆 深总高尔夫球联谊赛温馨开场

 

 

       由文体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暨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高尔夫球联谊赛」10月27日于东莞凤凰山高尔夫球会圆满举行,深总会长邓清河,主席李华,永远主席文沛荣,常务副会长兼公关宣传委员会主任孙蕴,常务副会长兼会员委员会主任宋启明,常务副会长兼文体委员会主任赖国辉,当然副会长黄友、谭文辉、文汉根、吴树基、郑德庆、刘毅出席活动,共贺祖国华诞,欢度愉快秋日。

 

       开球礼上,邓清河会长表示,文体委员会高尔夫球联谊赛的首次举办,为乡亲联谊交流提供了新的形式,多谢赖国辉会长精心筹备此次活动,希望文体委员会之后再接再厉,组建足球、篮球队,透过更多体育运动团结乡亲,增强深总集体的凝聚力。

 

       李华主席在致辞中指出,在邓清河会长的领导下,深总会务形式愈见多元,社团活动愈加丰富,会务不断发展壮大,期待大家在高尔夫球联谊赛中,赛出精彩,更赛出友谊。

 

 

       随后,邓清河会长、李华主席、文沛荣永远主席等主礼嘉宾一同挥杆开球,宣告活动正式开始。秋风爽朗,凤凰山婀娜多姿,广袤的球场草坪与万里晴空蓝绿相接,相互辉映,深总首长各自展示「看家本领」,水平不相伯仲,比赛高潮迭起,赢得声声喝彩。

 


 

       是次高尔夫球联谊赛,吸引到包括深总首长,各同乡会、狮子会、香港广西社团总会及凤凰山高尔夫球会的代表参赛,共计57位选手分为15个小组进行了5个小时的赛事,并以最远距离、最近旗杆、总杆、凈杆等评判标准设置了多个奖项,最后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获颁奖项。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