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兴国家兴—青年委员会第三期国情研习班北京开班

 

 

       11月8日,由深总当然副会长兼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刘毅率领的青年委员会第三期赴京交流团抵达北京,近50位来自各同乡会的青委代表展开为期5日的北京研习之旅。


 

       晚上,深总『青年骨干国情研习班欢迎仪式』温馨举行,石景山区政府外侨办主任斯琴,石景山区青年联合会主席吴智鹏,副主席王传东、刘牧茜出席仪式。吴智鹏主席代表北京市石景山区青年联合会对参加研习班的近50名团员致以热烈欢迎,并表达对交流活动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指出深总青年北京团是相约老朋友,喜迎新朋友,是延续友情、携手前行的友谊之旅。

 

 

       第三期青年骨干赴京交流团团长刘毅在致辞中感谢石景山区青年联合会多年来的热情接待,表示青年骨干国情研习班是深总青年委员会一年一度的重点活动,旨在加深香港青年对祖国的认识和了解,培养青年一代的家国情怀。他鼓励青年团员用心学习,珍惜与内地青年互相交流、探讨的机会,共同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


 

  

       开班礼上还播放了深总青年委员会活动的精彩片段集锦,展现出深总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