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创共赢 工商专业委员会交流团赴深考察学习

 

 

       11月17日,深总工商专业委员会骨干赴深圳展开交流考察行程。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欢,港澳联络处处长黄剑峰,深总常务副会长宋启明、赖国辉,当然副会长郑德庆、郑志广、黄土信、蔡振华,工商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主任王显硕,副主任关佐仲,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等出席活动。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欢在开班仪式中赞扬深总凝聚众多优秀工商企业家,促进港深经济融合发展,期望工商专业委员会骨干以专业优势、专业知识,积极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开拓机遇,共享发展。

 

 

       交流团于深圳市委党校聆听了由副校长谭刚教授作出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讲座,对「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结构、资源分配、产业功能及交通网络的规划部署有了深入的了解,亦对港深两地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中的核心角色、拥有的巨大机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下午,交流团赴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实地观摩城市建设与设计仿真系统,并前往深圳市博物馆参观深圳市改革开放成就展。是次考察,旨在响应「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之国策,增强港深两地工商专业人才交流,引领港深两地成功企业积极对接、参与和服务国家开放战略,更好发挥港深同城互补优势,强强连手,实现共赢。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