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团结奋进 何靖副主任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下午,深总各同乡会首长及乡亲近140人于尖沙咀街坊福利会会堂参加由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到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担任主讲嘉宾,广总主席梁亮胜,广总执行主席、深总会长邓清河,广总执行主席龚俊龙等出席活动。

 

 

       何靖副主任作了「满怀豪情迈进新时代 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的主题讲座,以「新时代、新目标、新思想、新机遇」四大部分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导读了「十九大」对香港事务的论述,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邓清河会长发表题为「十九大给香港带来新机遇新希望」的重要讲话,指出「十九大」为中国梦、香港梦指明了方向,香港与内地共谋区域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发展道路更加宽阔,香港社会要倍加珍惜,把握机遇,坚守「一国」之本、善用「两制」之利,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

 

 

       可容纳逾千人的会堂座无虚席,交流研讨气氛热烈。是次座谈会,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带领全体首长乡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矢志奋斗。

 

 

       深总常务副会长赖国辉、简灿桥,当然副会长江贺辉、张玉书、温良生、叶耀全、郑志广、谭文辉、郑栢文、刘毅、蔡振华,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等出席座谈会。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