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讯』7月13日,香港宝安松岗同乡会,举行了盛大的成立暨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就职典礼,在龙跃香江,情繫松岗的主题下,来自深圳市各级领导、中联办官员、立法会议员、各界贤达及宝安松岗的乡亲们,济济一堂,令晚会星光熠熠,充满浓浓的乡情。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主席、香港宝安松岗同乡会文沛荣会长致辞时表示;香港回归祖国十五年,一国两制成功实施繁荣稳定。祖国改革开放后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奇跡,家乡松岗在各方面的发展突飞猛进、业绩辉煌,能有今天的成果,贯注著乡亲、贤达的心血。


长期以来,旅港乡亲本著一颗赤子之心,热爱祖国、热爱家乡、造福桑梓,為松岗的繁荣昌盛作出巨大贡献。香港宝安松岗同乡会的成立架起了香港与家乡的桥梁,全体执委将肩负著以实现同乡会宗旨為工作目标的使命,不断推动会务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各项事务,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团结和凝聚乡亲守望相助的力量,将同乡会打造成一支具有号召力和凝聚力的社团组织,為乡亲排忧、争权益、谋福祉,努力促进松岗、香港两地的交流合作,共创双赢。


就职盛典在庄严又热烈的亲情气氛中成功而完满的结束。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