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讯』在总会的牵头下,7月16日香港南头乡亲总会一行30人前往深圳华南城一日游。虽然烈日当空,仍不损乡亲会员的游兴。

 

在听取了深圳华南城发展介绍后,团友们乘坐特色小火车,游览了一号及二号广场,并开心购物数小时,下午四点满载而归顺利回到香港。

 

在此向各位团员表示衷心地祝福,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参加本次活动的社团首长及团友如下:郑钧理事长、郑坚常务副监事长、郑耕副理事长、郑志光常务会长、梁耀光秘书长;香港横龙岗同乡会张兴全理事长、旅港南山同乡会 陈泽良监事长、侨港仓前同乡会 叶耀全首席会长、郑氏南甫祖五大房宗亲会 郑志强理事长、香港向南同乡会 郑绍辉理事长、郑礼良副理事长;乡亲会员有李啟明、张惠霞、张澍伟、梁子齐、梁水娣、梁玉环、雷新绵、郑竹林、郑志荣、郑志鹏、郑友、郑展云、郑祖福、郑锦祥、郑怀妹、郑琼兰、郑郴萍、谭少芝、郑德、梁玉兰(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