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讯』2012年6月22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在梁满林会长率领下,拜访了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受到彭清华主任、林武副主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梁满林会长向彭清华主任介绍了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的情况,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香港的深圳籍港人约有五十万人,会员约有五万人,分佈於各行各业,為香港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為了促进深港两地的合作与发 展,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在今年初,对五十二个深圳居港乡亲社团进行了全面整合,并於今年三月二十七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了五十二个乡亲社团的联谊晚会,扩大了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的社会影响。

 

彭清华主任向本会会员致以端午节亲切问候,他表示,国家改革开放后,深圳依託毗邻香港优势,由边陲小镇发展成為了全国举足轻重的经济特区,实不简单,它的发展离不开中央的政策与全国人民的支持,也离不开广大深圳居港乡亲的共同努力。 深港两地的发展已进入新阶段,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应扩大覆盖面為乡亲服务,维护会员的权益,多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从而提高社团总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彭主任还鼓励社团总会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為香港的社会经济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