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 长洲青年学习培训营

10月11日至12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组织的「长洲青年学习培训营」在长洲成功举办。总会秘书长陈立德、青年委员会主任黄文健等总会首长、及各乡亲社团青年骨干和深圳市、区青年干部一行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参营人员热情投入,气氛热烈,起到了加深瞭解、促进交流、凝聚会员的效果。

 

大家首先在总会当然副会长卢云佳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富有地方特色的长洲宝安会所和歷史悠久的国民学校,游览了著名的北帝庙和风景优美的小长城,对长洲淳厚朴实的风土人情和离岛文化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瞭解。

 

总会还安排了极具挑战性的团体训练活动,旨在促进各位会员及青年干部间的沟通互动。在野外定向项目中,大家互帮互助,不畏艰辛,团结奋进;罗马炮架项目中,亦充分发挥团体智慧,集思广益,分工合作。大家在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更通过这些训练项目,建立了深厚的团队友谊。

 

夜晚的烧烤营火晚会更是精彩不断,笑声连连!各组队员积极参加才艺表演和互动游戏,引来不少路人、游客驻足观看,陈立德秘书长和李岸辉副会长的精彩演绎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为期两天的「长洲青年学习培训营」在大家的依依不捨中落下了帷幕。活动得到了全体参营青年朋友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大家在总结餐会上争相发言,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感想体会,均表示印象深刻,获益良多。大家希

望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密切总会与各乡亲社团的联繫,加强与深圳市、区的沟通交流,不断壮大青年会员队伍,切实推进总会青年工作朝气蓬勃向前发展!

 

「长洲青年培训学习营」所有成员在北帝庙前合照

 

烧烤营火晚会上,大家一边品嚐美食,一边积极参与才艺表演和互动游戏,笑声连连

 

 

团队游戏中,大家集思广益,分工合作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