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网4月1日讯记者陈卓康报道: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昨晚举行第四届会董会就职典礼,行政长官梁振英、中联办副主任林武、中央统战部三局局长、中华海联会秘书长郑钢淼、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李元明、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乐仪、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亲临盛会。

 

湾仔会展中心大会堂昨夜热闹非常,过千名本港及国内政商名人与会,见证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换届就职。雄壮的国歌奏起全场起立高歌,在主礼嘉宾特首梁振英的监誓下,眾会董正式宣誓就任第四届会董。中联办副主任林武致辞,对深圳社团联会多年对国家发展贡献良多表示感谢,希望会董会员贯彻爱国爱港精神,推动香港经济继续繁荣。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梁满林致辞表示,多年来眾乡亲在社团总会带领下,在血脉亲情、家国使命上眾心归一,携手精进,在弘扬乡亲爱国、爱乡精神及增进经贸、文化交流上深度合作,硕果累累,為乡亲会友的乡情联谊和事业发展,以及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成立於2003年,目前约有5万名会员,去年重新整合后承袭过往模式及架构,以「聆听乡音,凝聚乡情,融合智慧,和谐共进」為目标,将服务延伸至穿梭港深两地生活工作的香港人,并借鉴本港及国外其他社团发展经验,準备建立专门机製,与政府等部门联系,成為沟通市民和政府,反映民情的重要桥梁。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