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交流考察活動暨第四屆第三次會董會圓滿舉行

     2013年12月14-15日,為時兩天一夜的總會河源考察活動圓滿舉行,150多名鄉親會員參加了是次活動。

    14日下午2時,在華南城皇家會所舉行了香港深圳社團總會「第四屆第三次會董會」,梁滿林會長、文沛榮主席、鄭均監事長、陳立德秘書長等總會首長與各鄉親社團當然副會長共50余人出席了此次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新增補成員名單、8-10月財務報表,報告了總會2014年新年活動規劃等。各鄉親社團代表亦積極發言,提出關於會務發展的各種寶貴意見。

     會議結束後,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陳小兵副部長為大家進行了「當前形勢與社團工作」的主題講座,就大家目前關心的香港政治環境進行了詳細分析,並對當前形勢下的社團工作進行了指導。

     講座結束後,大家更是熱心公益,齊做善事,紛紛為「公益金百萬行」捐獻善款。

     在華南城的精心安排下,眾鄉親會員還開展了騎馬、爬山、唱K、泡溫泉、游萬綠湖等各種豐富的活動,大家熱情高漲,積極參與,玩得不亦樂乎。

     此次河源活動密切了總會與各鄉親社團的聯繫,加強了鄉親社團間的交流,香港深圳社團總會作為愛國、愛港、愛鄉的重要社團組織,將繼續為「造福鄉里、共建港深美好未來」作出更大貢獻!

 

                       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陳小兵副部長為大家進行「當前形勢與社團工作」的主題講座

 

 

                           眾鄉親會員在河源華南城皇家會所共享晚宴

 

                            眾鄉親會員在萬綠湖龍鳳漁村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