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深聯手 打造青年品牌活動

     2013年12月23日,總會秘書長陳立德、青委會主任黃文健帶領青委會成員30余人拜訪了深圳市青年聯合會。

     深圳市青聯對總會青委會的到來進行了熱情接待:大家首先參觀了市青聯辦公區和活動展示區,市青聯領導為大家介紹了深圳義工的發展歷程與現狀,并觀看了生動的深圳義工視頻短篇,大家對深圳市義工團體的發展與運作有了進一步了解。

    隨後,總會各首長、青委會成員與深圳市青年聯合會主要領導進行了座談交流。在總會青委會主任黃文健的組織下,青委會已構建了各職能部門,并開始各項活動規劃。市青聯領導對青委會的組織架構表示肯定,並為總會興起的新生力量感到高興。

    深圳市青聯主席蔡穎表示,「總會青委架構具有系統性,分工全面,方向清晰,市青聯將積極支持總會青年工作的開展。同時希望推進雙方合作,聯手打造青年品牌活動,擴大影響力,以展現青年睿智,促進港深繁榮!」蔡主席亦希望總會與青聯能有更多的交流,彼此加強聯繫與互動,為港深兩地青年交流與合作提供更多機會!

                             深圳市青聯領導為大家介紹青聯舉辦的活動

 

                           大家認真觀看生動形象的深圳義工視頻短篇

 

                    總會各首長、青委會成員與深圳市青年聯合會主要領導進行座談交流

 

                       總會秘書長陳立德、青委會主任黃文健致送紀念品予深圳市青年聯合會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