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熱心助力「2014香港公益金百萬行」 
      2014年1月5日「2013/2014香港公益金百萬行」歷時約5小時,在香港仔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圓滿行畢結束!
      早上8:00,在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會長梁滿林、监事长鄭鈞、秘書長陳立德等首長的帶領下,總會眾乡親
社團會員齊聚香港大球場,精神抖擻,以最佳狀態整裝待發,為香港的「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邁出愛心步伐。
      9:30,由約800人組成的總會隊伍在大會的起步指令下浩浩蕩蕩的出發了。「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VIP隊」「青年委員會」「婦女委員會」「聯絡委員會」等旗幟鮮明,壯大的總會隊伍好似一條長龍沿山而上,
一眼望不到尾,聲勢浩大,蔚為壯觀!公益金主辦大會亦對深圳總會的鼎力支持贊歎不已、深表感謝!全程十
里的路程,亦有眾多會員一直堅持行至終點!
      此次「公益金 百萬行」活動,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共有30多個鄉親社團、約800人到場參與,活動累計籌
得善款20多萬元,再次向社會各界展示了本會的堅強實力!梁滿林會長表示,爲了公益事業,我們義不容辭!
總會將進一步團結鄉親,以成為「有凝聚力、號召力、影響力的現代社團」為目標,繼續通過一系列品牌活動,
營造健康、和諧的社會風氣,傳遞正能量,并堅持熱心公益爲香港、爲國家的慈善事業做出新的貢獻!
                               
                                         總會VIP代表隊

                               
                                         眾鄉親會員整裝待發


                                梁滿林會長帶領總會800余人參加百萬行


                                        總會浩蕩的步行隊伍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