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衣带水 港情深声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2014年新春联欢晚会 

     香江水暖,鹏城花开。香港深圳社团总会「2014年新春联欢晚会」于2014年3月31日晚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林武先生,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先生,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乐仪女士等贵宾莅临主礼,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各位首长、港深两地乡亲及各大友好商会社团逾2000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梁满林发表新春贺词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各位嘉宾与众乡亲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畅谈港深两地交流发展。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梁满林先生发表了新春贺词,他说,「中国的崛起大势已经不可阻挡,13亿人在中央府的带领下,将会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们作为中国人、作为香港人、为香港今天的发展而倍感骄傲。.…随着港深互惠模式的发展,我们这些受益于两地发展的同胞们更加应该发挥我们的积极作用和社会影响力将『爱国、爱港、爱乡』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是时代赋予各位乡亲新的历史使命,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将积极地把五十万在港同乡团结起来,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促进深港两地交流合作,增进香港与世界各地的经济、贸易、文化的交流合作,为支持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而持续努力。」

 

晚会星光熠熠 节目精彩纷呈 

     当晚会场星光熠熠,众多重量级嘉宾到场祝贺分享,港深各界2000位嘉宾、同乡济济一堂。

     在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梁满林、主席文沛荣、监事长郑钧、秘书长陈立德的带领下,55个乡亲属会会长及代表亦都参加了晚会,大家齐心共贺,祝福深圳社团总会大家庭繁荣发展,蒸蒸日上。

     活动当晚,黎明先生作为新任名誉会长到场支持。深圳社团总会乡亲属会、青年委员会、妇女委员会代表演出,展示风采。

 

全会齐心协力,共谋跨越发展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成立于2003年,现有会员10万余人、会董会成员155人、乡亲属会55个。

     在过去一年里,深圳社团总会组织举办了「名人大讲堂」系列讲座、青年培训营、荔枝节、友好社团与相关单位拜访交流、地区考察等多种形式活动,并积极参与主办地震捐款、爱心福袋派赠、公益金百万行、七一庆回归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以发展会员,凝聚乡亲,是香港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

     2014年,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将继续凝聚50万居港深圳乡亲及广大居深香港人士,致力于担当乡亲与港深两政府沟通桥梁,推动改善民生福祉,为保持港深两地繁荣稳定、合作共赢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