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福袋关怀基层  500义工送暖小区

      6月15日,香港义工联盟启动礼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本会陈立德秘书长带领近100名义工出席是次典礼。激活礼结束后,本会组织义工配合开展「关怀爱心赠福袋」活动,在葵青派发装有米粉、毛巾、雨伞等生活必需品的福袋,惠及1,300个基层家庭。

   陈立德秘书长代表本会向参与活动的义工及葵青区市民致欢迎辞。陈立德表示:「感谢所有义工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本会已成立一支约500人的『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义工团』,义工团连同本会关爱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将在香港各区开展派发福袋、探访老人等公益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香港基层市民送去关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本会的福袋受到葵青区市民的热捧,领取福袋的市民排起了「长龙」。本会还特别甄选了两个有家人在6月生日的家庭,由陈立德亲自上门探访并送上生日蛋糕。

    此次活动凝聚了基层港人,为香港的弱势社群带去了一份关怀与温暖,提升了本会知名度与影响力。本会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传递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共建美好香港。

香港义工联盟启动礼

 

陈立德秘书长、林炬文总干事与小区主任李世隆、香港义工联盟代表上门探访葵青居民,并送上生日蛋糕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义工团部分团员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