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董会听取七一活动汇报 

 350会员荔枝园采摘尝鲜

      6月20日,2014年香港深圳社团总会荔枝节暨第四届第5次会董会在深圳圆满举行。文沛荣主席、陈立德副会长兼秘书长等约350名会员乡亲参加了是次活动。  

   上午10时30分,在深圳平湖华南城举行了第四届第5次会董会,会议讨论通过了新增补人员名单、2014年2至4月财务报表,并听取了七一系列活动安排的汇报。本会作为「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五大社团之一,负责新界9区及九龙5区活动筹划工作,并准备福袋21,000份赠予14区基层市民。

    会议结束后,大家在华南城富豪酒家共享午宴,文沛荣主席代表大家感谢华南城的热情招待。午宴过后,大家一齐前往公明荔枝园品尝荔枝。盛夏的6月,荔枝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满园的荔枝让会员乡亲目不暇接,新鲜、甜美的荔枝更令大家赞不绝口,乡亲们亦都满载而归。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总会能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密切乡亲联系,让大家深入了解美丽深圳。

 

 

第四届第5次会董会在深圳市平湖华南城会议室圆满举行

 

会员们兴致勃勃采摘荔枝

 

会员乡亲在荔枝园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