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青年培训考察团

    7月24日至7月26日,为期三天两夜的「五邑青年培训考察团」活动圆满结束。考察团团长陈立德副会长兼秘书长,副团长张玉书当然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恒辉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带领深圳市各区青年干部、乡亲社团青年代表等120人参加了是次活动。


 

    考察活动得到了中联办九龙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名誉团长王小灵副部长、名誉顾问王国海副处长均出席了是次活动,与各位青年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江门市、开平市以及台山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进行了热情招待。7月24日,在开平市政府的精心安排下,考察团参观了历史悠久的开平碉楼-立园,以及著名的赤坎影视城,风格独特的建筑设计,展现了不一样的侨乡文化。

    7月25日大家进行了团体训练活动,上午轻松的定向运动,各组队员团结合作,齐心完成任务。下午,各小组分别进行了才艺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各团队特色,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团队游戏里,各组队员亦出谋献策,为小组争取高分,努力夺取名次。

    活动结束后,各小组分享了团体训练的心得与收获,纷纷感谢总会组织是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密切了深圳各区和乡亲社团的联系。陈立德秘书长表示,总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集思广益,凝聚社群,培养青年骨干精英,不断壮大青年会员队伍,切实推进青年工作朝气蓬勃向前发展!

 考察团大合照



陈立德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总会接受江门市政府致送的锦旗


 

张玉书当然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和张恒辉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致送本会纪念品予开平市政府


培训小组进行才艺表演


各小组分享团体训练的心得与收获


张玉书当然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和张恒辉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给获得第一名小组颁发证书和奖品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