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香港妇联合办访深团   交流港深妇女工作

     由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香港妇联合办的「国庆65周年乐趣深圳游」活动9月20日圆满结束。总会张恒辉副会长、林炬文总干事、妇女委员会副主任叶静澄约30人参加了是次活动。

    上午,首先在华南城会议室展开了妇女工作座谈会议,深圳市妇联亦应邀出席。会上,三大社团分别介绍了各会妇女工作概况,并展开热烈交流。深圳市妇联马宏主席在会上表示被总会与香港妇联的爱国爱港情怀深深打动,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加强港深两地妇女的联系与沟通。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杨小婵副部长对总会在团结港民乡亲、促进香港发展的贡献上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总会继续积极发声,表达民意,支持特区政府,推动2017年普选。

    会后,华南城设宴盛情招待活动一行人员。午宴上,三大社团放声高歌,精彩不断。

    随后,大家前往深圳工业展览馆,了解深圳科技发展历史和最新科研成果。

    是次活动密切了港深妇女联系,大家共叙情谊。总会将继续组织各类活动,壮大妇女团体,提升妇委会影响力,促进妇女会务工作蓬勃发展。

 

在华南城会议室展开妇女工作座谈会议


 

 张恒辉副会长、林炬文总干事与香港妇联、深圳市妇联首长合唱歌曲

 

「国庆65周年乐趣深圳游」团员在深圳工业展览馆合影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