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会员参与「国庆嘉年华」 

     9月2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香港各大团体在香港添马公园连续三天举办「支持人大决定依法实现普选暨庆祝国庆65周年嘉年华」活动。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作为爱国、爱港、爱乡社团的中坚力量,同时也是是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之一,逾600人到场支持,多个属会如蛇口同乡会、下梅林港澳海外同乡会、岗夏文氏宗亲会、沙咀欧氏宗亲会、平湖刘敦义堂同乡会、宝安沙井同乡会、观澜旅港同乡会、张玉轩会馆、香港众孚堂、田面村同乡会、大鹏同乡会、新安同乡会、葵涌同乡会、南溪堂新洲简氏乡亲会、龙城同乡会、横岗同乡会、南头乡亲总会、公明同乡会、平湖同乡会、布吉同乡会以及总会青年委员会等积极参与。刚成立不久的香港深圳南岭村同乡会亦积极响应总会号召,派出100名会员到场支持参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嘉年华活动令添马公园灯光璀璨、人潮涌动。26日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立法会议员李惠琼、葛佩帆、何俊贤等贵宾莅临主礼,近1万名嘉宾、乡亲到场参与、共聚于此,为正义吶喊,齐声表达希望香港在2017年依法实现普选,保证香港繁荣稳定的的共同心声,强烈谴责近期不断出现的争拗,尤其是煽动、怂恿年轻人、中学生在不完全理解全国人大常委会就香港政改问题所作的决定下,采取激烈的非理性行为。

 文艺汇演鼓舞人心

     曾灯发当然副会长代表总会发言,表示支持人大决定,希望尽快落实普选,呼吁大家应多为香港前途出一分力,总会也将会继续为正义、为民主、为香港和平稳定献出强有力的正能量!

     在呼吁「支持人大决定依法落实普选」的同时,活动亦进行了精彩的文艺大汇演,包括民族舞、太极拳、大合唱等,节目鼓舞人心,气氛热烈。现场亦设有多个摊位游戏,与民同欢,并播放影片《建国大业》,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时刻。

     希望两地能同舟共济、包容和谐,不要争拗,凝聚共识;共创香港和平稳定与社会繁荣发展,为香港和谐美好的明天努力!

 

600名会员参与嘉年华活动,庆贺国庆


 

曾灯发当然副会长致词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