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苹果日报》荼毒社会呼吁市民向「毒苹果」说不 

     10月6日,逾千名来自香港各界的市民不畏骄阳暴晒,来到《苹果日报》所属的壹传媒集团总部大楼门口,抗议《苹果日报》等媒体煽动学生参与罢课和「占中」集会,以及对有关反「占中」行动的失实报导,要求对方交代报导的根据,讨个公道。

     当日上午,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文美桂副会长及青委会成员积极相应网上号召,与来自新界不同地区的逾500位市民加入声援队伍,大家义愤填膺,手持「强烈谴责苹果日报,还我公道,还我声誉」的蓝色横幅,高喊「反中乱港,历史罪人,教坏学生,煽动占中」和「苹果日报,偏颇报导,颠倒黑白,误导民众」等标语,对黎智英及《苹果日报》歪曲事实真相的恶劣行为表达强烈不满与抗议,严厉谴责《苹果日报》关于「占中乱港」事件的失实报导,反对其对事实真相的恶意造谣与子虚乌有。

   《苹果日报》这种行为性质极为恶劣,已经到了不问是非、不理事实、不顾逻辑的地步,严重危害社会的和平安定,对社会及舆论造成了无法估量的负面影响。在此,呼吁并希望广大市民应有所分辨是非与善恶,支持正义、保持理性,为香港的和平与法治团结一心,坚决反对恶势力的不法行为!

 文美桂副会长(左一)与到场市民对《苹果日报》的失实报导表示强烈抗议


总会青委会成员与市民们声讨《苹果日报》,要求对方还原事实真相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