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狮子山精神」 

    11月23日,由九龙各界庆典委员会主办的「狮子山下一家人 家人同心举步行」登山活动成功举行。

    中联办副主任林武,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刘江华,中联办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立法会议员陈鉴林、黄国健、梁美芬,及总会主席文沛荣等嘉宾出席了起步礼仪式。总会作为主要参与团体之一,约200名乡亲参加了是次活动,大家不畏烈日,坚持走完全程,充分发扬了「狮子山精神」, 表达了为香港长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

    此次活动的大会主席蔡加赞在致辞中对各界的热心参与表示感谢,并希望藉此活动呼吁全港市民理性讨论,凝聚共识,以刻苦拼搏、自强不息、同舟共济、包容理性的「狮子山精神」支持政改咨询和落实普选。

    当一众嘉宾放飞气球并按了响号后,登山正式启程,约3000人的登山队伍气势浩大,井然有序地向山顶行进。活动全程共7公里,从慈云山中央球场出发,途经慈云山道、沙田坳道、彩云扎山道,终点为彩云牛池湾街。登顶后,大家踊跃于狮子亭领取心愿卡,纷纷写下对香港的祝福,贴满大会设置的「同心树」,体现了港人团结一致、共同为建设美好香港的决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唤醒香港精神,带出了正能量,激励大家以勤奋拼搏、理性包容迎接挑战与机遇,共建更美好的香港。

一众主礼嘉宾出席起步礼仪式

 

文沛荣主席、林炬文总干事与乡亲们一齐完成登山全程

 

登山队伍浩浩荡荡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