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沙井 促进交流

    1月5日,「沙井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深圳市沙井商会大厦圆满结束!宝安区委常委郑新强,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王小灵,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立德、总干事林炬文等逾40人出席了是次座谈会。

    座谈中,王小灵副部长对沙井同乡会会务发展和积极参与社会事务表示肯定与赞许,同时分析了香港当前形势,希望继续秉承爱国、爱港、爱乡宗旨,团结沙井籍乡亲,凝聚力量共同守护家园,关心香港事业,支持第二轮政改咨询,坚持依法施政,保证香港和平发展,共建香港美好明天!

    其后,香港深圳宝安沙井同乡会会长曾灯发感谢中联办、宝安区政府、沙井街道办及总会对沙井同乡会会务的支持与帮助。同时,汇报了沙井同乡会成立两年多以来的会务情况,结合香港实际情况开展的多项保稳定促和谐的活动。他续表示,沙井同乡会今后会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致力促进会务的持续发展,为香港的繁荣和社会稳定以及家乡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王小灵、总会及沙井同乡会首长拜访沙井街道办

 

交流考察团一行参观沙井蚝文化博物馆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