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港岛、九龙区百万行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在会长梁满林、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立德等一众首长的带领下,于1月11日带领近2000名乡亲参与「2015港岛、九龙区百万行」活动,筹款贡献力量,共为「家庭及儿童福利服务」筹得善款25万港元。

    活动当日,总会首长们身体力行,无惧低温,携众乡亲于清晨便抵达大球场集合,为活动做好充足准备工作,以饱满状态蓄势待发。会长梁满林、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立德更获大会邀请,代表该会与主礼嘉宾梁振英伉俪及百万行主席团合影,并主持开步典礼。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派出逾30个乡亲队伍满怀为善最乐、嘉惠社会的博爱精神,以大球场为起点,浩浩荡荡迈出爱心步伐,展开十公里爱心之旅。总会还特别准备了鼓乐队和由属下58个乡亲社团组成的旗方阵,为活动造势助威。千人队伍宛如长龙沿山而上,声势浩大,气势昂扬,蔚为壮观!公益金主办大会亦对总会的鼎力支持赞叹不已、深表感谢!全程十公里的路程,乡亲们一直坚持行至终点!

    此次「公益金 百万行」活动,总会再次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坚强的实力!总会将进一步团结乡亲,坚持热心公益,为香港、为国家的慈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总会有近2千乡亲参与是次活动,是最为壮大的参与队伍之一

 

总会一众首长精神抖擞,蓄势待发

 

在梁会长的带领下,总会今年特别增加的鼓乐队方阵为活动壮大声势

 

由旗下58个乡亲社团代表组成的旗方阵队伍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