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乡亲春季考察享美食 

    4月11日,在宋启明会长、廖健忠常务副会长的带领下,龙城同乡会350名会员乡亲一同前往顺德杏坛镇、均安镇及南海南庄镇开展春季考察活动,大家齐享美食,共叙情谊,并吸收100余名新会员入会。12日下午,乡亲们齐聚华南城,参观华南城招商中心,共享盛宴,为期两天的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龙岗区委统战部叶立强科长、龙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余秋婵委员、统侨办陈文英主任、李军红副主任等领导受邀出席晚宴,并对龙城同乡会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大力赞赏。

    宋启明会长代表龙城乡亲感谢龙岗区委及龙城街道办对龙城同乡会的关心,感谢梁满林会长及总会的盛情款待。

    林炬文总干事亦出席了是次晚宴,并发言表示,总会将积极支持乡亲活动展开,希望龙城同乡会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精神,团结乡亲,凝聚乡情。

    再次祝愿龙城同乡会会务兴隆,蒸蒸日上!

  龙城乡亲享用地方特色美食

 

  350名乡亲齐聚华南城

 

龙岗区委、龙城街道办领导及林炬文总干事出席晚宴,支持龙城活动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