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亲临盐田同乡会 关心会务发展状况

    3月23日下午,由盐田区委常委武威率领的盐田区委丶区侨联领导一行五人,亲临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访问调研。

    座谈会上,沙锦涛会长感谢盐田区政府及街道对同乡会会务的支持与帮助,同时,向调研组汇报了同乡会成立以来的会务进展情况丶存在不足及下半年的会务工作设想,表示盐田同乡会今后会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致力促进会务的持续发展,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及盐田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武威区委常委亦对盐田同乡会的会务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许,寄望该会在沙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精神,凝聚更多年轻一代,加深他们对家乡的了解,增强自豪感。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新界沙头角乡事会主席李冠洪及盐田同乡会执委引领下,瞻仰了乌蛟腾抗日英雄纪念碑,并前往乌蛟腾村探访九十高龄的东纵老战士李汉老先生,致送慰问金,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并一起合影留念。

区领导与盐田同乡会展开座谈交流

探访九十高龄的东纵老战士——李汉老先生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