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领导赴盐田区调研 共谋发展 

    4月10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林洁率队到盐田区调研,市委领导一行在盐田区委书记郭永航,盐田区委常委武威、董秀及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沙锦涛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盐田国际创意港和壹海城中央公园,并就中英街深港合作项目及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建设情况展开座谈交流。

    沙锦涛会长在专项调研会上向市丶区领导汇报了同乡会的会务情况以及近期乡亲会员反映的沙头角中英街办理短期证件、车辆放行卡等问题,希望领导帮助同乡会与有关部门沟通,为会员乡亲解决难题。

    在听取完汇报后,林洁常委充分肯定了盐田区委区政府工作以及盐田同乡会会务工作。她指出,盐田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区域,具有优良的绿色生态资源,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软实力,社会文化建设突出,民主建设扎实。相信在沙会长的带领下,盐田同乡会必将发挥独特桥梁作用,为国、为港、为家乡谱写盐田发展新篇章!

林洁常委视察中英街建设发展情况

 

 

沙锦涛会长向市委领导反映乡亲难题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