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总赞助「与您同行 共庆回归二十周年」福袋活动

 

      小暑时节热浪滚滚,福袋活动欢声阵阵。7月7日下午,由九龙城区居民联会主办,深总赞助的「与您同行 共庆回归二十周年」活动在红磡社区会堂圆满举行。是次活动由深总常务副会长兼义工委员会主任张志聪统筹协办,是深总义工委员会今年的重头戏之一。

 

 

      活动现场举行了关怀社区启动仪式及福袋派发活动,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王小灵女士为小区居民送上福袋,宣布派福袋活动正式展开。这是继七一赞助九龙城社区3,000个福袋之后,深总再次向九龙东社区居民赞助3,000个福袋。每一份福袋装着深总对社区居民的热心关怀,真诚满满。之后,福袋将以落区家访的形式派发,以确保这份热诚能直接送到居民手中,广泛惠及区内有需要社群。

 

      除了派福袋环节外,现场还有技艺高超的杂技表演,为居民献上一场喜气洋洋的演出盛宴。另外,主办方亦颁发感谢状予深总,赞扬深总一直心系社区、服务社会的和谐大爱精神。深总将继续携手乡亲,一同建立友爱、关怀、和睦的社区氛围。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