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总首长荣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第九届会董

 

       7月11日,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於湾仔会展中心大会堂圆满举办该会成立20周年暨第九届会董就职典礼,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外交部驻港特派员谢锋,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委岳世鑫等共同主礼,逾二千嘉宾聚首一堂,场面盛大,气氛热烈。

 

 

       就职仪式庄严而隆重,多位深总首长荣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领导职务。其中,深总会长邓清河就任广总执行主席,主席李华就任广总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就任广总副秘书长,常务副会长王明凡就任广总会长和常务会董,常务副会长张志聪、孙蕴、宋启明、陈树林、赖国辉、萧莫静璇就任广总常务会董,充分体现深总与广总手足相依,携手并进,共同展望粤港两地优势互补、和谐繁荣的美好蓝图。

 

 

       众人拾柴火焰高,群心荟萃定辉煌。为保障是次仪式的顺利开展,深总义工委员会特组织了一批青年义工骨干,详细计划,周密安排,积极协助活动现场的各项工作,担当活动后勤的重要保障,将深总义工的热情、干劲、专业与团结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深总秘书处所有同事亦到场协助工作,与广总秘书处同事保持密切配合与协作,形成巨大合力,彰显深总对于广总事务的一贯支持。在此,我们对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新任主席梁亮胜和新一届会董正式就职致以热烈祝贺,希望深总与广总齐心合力并肩奋斗、万众一心努力拼搏,共迎香港最美好的青春芳华,共创祖国最灿烂的辉煌前程。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