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清河会长率队赴深圳市龙华区拜访


       7月24日下午,深总会长邓清河、主席李华一行赴深圳市龙华区,拜访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政协主席钟荫腾,深圳市侨联主席马勇智、深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常务副会长陈玉昌、当然副会长杨友文、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以及龙华区委常委詹惠军、区委(政府)办副主任蒋春忠等领导参加拜访,推动深总与龙华区交流协作向更广领域扩展,向更深层次迈进。


 

       深总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规划展厅,了解深圳中部轴心龙华区的发展规划。在拜访座谈中,邓清河会长和李华主席介绍了深总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并感谢龙华区长期以来对深总会务的关心和支持。余新国书记、钟荫腾主席对深总近年在爱国爱港事务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期待与深总更紧密合作,创造更多机会,收获更多成果。


 

 

       双方就「市、深总、区、街道办」四级协调机制、乡亲会员发展等事项进行沟通对接,对如何统筹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此次拜访,进一步强化了深总与龙华区的联系,加强了双方在经济、文化、社会的多领域合作,为助力龙华区发展壮大、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携手实现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发展愿景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