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旗会长荣膺太平绅士晚宴 邓清河会长等深总首长到贺


       8月9日晚,陈国旗会长荣膺太平绅士恭贺晚宴于大埔大日子酒家隆重举行,深总会长邓清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常务副会长兼公关宣传委员会主任孙蕴,常务副会长赖国辉,当然副会长江运灵、黄友、黄幸贤、萧昌明、刘仕杰、陈佩添、刘毅、谭文辉,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等与一众龙岗乡亲齐到场庆贺,举杯同乐,分享喜悦,晚宴高朋满座,欢乐气氛满溢全场。


 

      太平绅士制度拥有170年的光辉历史,是崇高的荣誉,亦是伟大的责任。陈国旗会长带领龙岗同乡会,多年来热心服务社区、致力造福乡亲,荣获特区政府授衔,彰显了大众对他亲切待人、真诚为人、落力助人的支持和感谢,代表了社会对他的信任与认同。这份荣誉属于陈国旗会长,同时也属于每一位为同乡会事务不遗余力拼搏奋进的首长与乡亲。


 

       晚宴上,邓清河会长特授予陈国旗会长「龙岗之光」奖座,全场致以热烈掌声,荣膺一份荣誉,肩负一份责任,祝愿龙岗同乡会在陈国旗会长的英明带领下,再接再厉,披荆斩棘,为乡亲谋更多福利,为社会干更多好事实事!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