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清河会长率深总62人代表团赴澳参加悉尼第三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

 

      7月29日,深总会长邓清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常务副会长莫静璇、孙蕴、谭镇国、张志聪、宋启明、沙锦涛、赖国辉、简灿桥、陈玉昌、邱兴、陈树林率深总代表团赴悉尼参加「第三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暨深圳·澳大利亚经贸交流会」,代表团由深总来自65个同乡会的当然副会长组成,旨在加强海内外深圳社团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大会开幕仪式在悉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组委会主席黄向墨、澳洲前联邦贸易部长罗伯、澳洲前联邦外长、新州前州长卡尔、新州上议院议长阿扎卡、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大使顾小杰分别致辞,向来自各个国家的深圳社团侨领及各界贵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进一步推动澳中经贸、澳中关系深化的强烈愿望。

 

 

 

       深总积极响应深圳·澳大利亚经贸交流的平行主题,以香港为「超级联络人」,致力为全球深圳同胞创造更好的商务合作及资源共享交流平台,发挥港深两地同城互惠共赢的巨大优势,齐步向更美好的经贸未来迈进。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36个深圳社团的300名代表、企业家和澳中政府官员与各界精英,2500人济济一堂,助力深澳交流步步高,为深圳社团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密切协作,扩展更大影响力打下坚实根基。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