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总青年委员会与东华三院何玉清翠柳颐庭联合举办「花好月圆迎中秋」探访活动

 

       9月26日,深总青年委员会与东华三院何玉清翠柳颐庭联合举办「花好月圆迎中秋」探访活动,深总常务副会长、青年委员会主任谭镇国,副主任宋康乔、邓蕙敏、谭文辉及约30位青委来到安老院,与全场近百位长者共度了一个温馨的周二下午。

 

 

       深总青委主任谭镇国在致辞中感谢东华三院提供此次机会,为深总青年服务社区、参与公益搭建平台,希望通过更多探访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递深总青委友爱、和谐、互助的关爱文化。

 

 

       东华三院社服总主任姚子梁对深总青年委员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特别赠送锦旗,向深总青年致以诚挚的谢意。

 

 

       是次活动,深总青委共赞助100份福袋,由挑选礼品、包装福袋至最后现场派发,皆由青委成员亲自完成,每处一丝不苟的细节均展现深总青委的团结与用心。活动中,青委与长者合作无间手工制作月饼,一起完成「玉兔拼团圆」的拼图挑战,更集体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献上浓情中秋祝福。

 

 

       深总青委亦在职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院内设施,了解安老院运作与院友的日常生活,各有不同的收获和启迪。东华三院何玉清翠柳颐庭位于九龙大角咀柳树街,2012年10月落成启用,设施完备,环境优越,是东华三院第二个以混合模式发展的护养安老院,共可容纳100位长者入住。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