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委员会培训交流团展开东莞家国情怀之旅

 

 

       10月14日,由深总常务副会长、义工委员会主任张志聪,常务副会长简灿桥,当然副会长谭文辉、周志雄,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率领的深总义工委员会东莞义工培训交流团圆满成行,第一团共有近200位来自港岛区、九龙西区的同乡会义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代表参加,旨在凝聚义工团队,提升深总地区义工工作的针对性及专业性。

 

 

       启动仪式上,深总常务副会长、义工委员会主任张志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指出深总义工培训交流团已成功举行多期,有助于义工之间互相认识、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和学习义务工作的技巧与技能,增强义工骨干的协调能力、组织能力与领导能力,发挥义工骨干的核心作用,带动、鼓舞、振奋其他义工做好工作。

 

 

       在为期2日的培训中,香港工会联合会副秘书长冯钰锋,九龙社团联会副秘书长、深水埗区议会副主席陈伟明就当区基本情况、近期社会热点、义工实务等专题进行了详尽分析和分享,在场义工获益良多,反馈积极。交流团亦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民族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历史文化熏陶中提升自我,不忘使命,肩负责任,弘扬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以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中华精神。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