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率队调研深总会务发展情况

 

       10月24日上午,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一行到访深总,深总会长邓清河主持召开深总与广总交流研讨会议。

 

 

       邓清河会长向广总代表团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深总功能委员会、地区委员会情况作了重点介绍,表示深总通过改革完善会务架构,细化分工,高效运作,有利于夯实基础,发挥特长,实现工作相互支持、资源相互共享的良好格局。

 

       梁亮胜主席高度肯定深总在会务发展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深总工作扎实、态度进取,以团结齐心、高瞻远瞩、架构完善的3大特点,不断探索、长期努力,实现会务新跨越、新发展,是广总团体会员中的一面旗帜。

 

 

       会后,广总代表团亦赴香港深圳宝安沙井•新桥同乡会考察深总同乡会会员的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会员数据呈报机制与调配模式。是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广总与深总的工作对接与会务沟通,为深总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提供了指导与指引。

 

       广总常务副主席吴哲歆、杨育城、龚江明、简植航,副主席王绍基、余锦坤、叶志光,深总常务副会长张志聪、萧莫静璇、赖国辉、简灿桥、陈玉昌,当然副会长陈国旗、江贺辉、刘毅、谭文辉、黄幸贤,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参与调研。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