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區領導會見深總青年交流團 相聚北京共繪發展藍圖

 

       11月9日上午,石景山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晉秋紅與深總青年委員會第三期赴京交流團團長、深總當然副會長劉毅親切會晤,石景山區政府外僑辦主任斯琴,石景山區青年聯合會主席吳智鵬,副主席王傳東、劉牧茜,交流團副團長黃寶儀,隨團顧問鄧承志等參加會見。

 

 

       雙方進行了親切友好的交談,相互分享關於開展青年愛國教育、加強內地與香港青年交流的有益經驗,就進一步增進互動互助、促進溝通合作展開了深入探討並達成共識。

 

 

       隨後,青年交流團前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承恩寺,欣賞中華傳統手工絕技「燕京八絕」;參觀集保險創新試驗區與保險文化引領區為一體的的北京保險產業園、華僑華人創新創業聚集區僑夢苑,親身感受石景山區作為「科技創新中心」及「文化中心」的功能定位與發展戰略。交流團亦參觀了頤和園,在皇家園林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中回顧歷史,傳承中華情。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