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當未來創新人才 青年交流團赴清華學習

 

 

       黨的十九大報告描繪了『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的宏偉藍圖,並寄語青年要成爲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的創新人才,助力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及中國夢的實現。11月11日,深總青年委員會第三期赴京交流團前往清華大學,認真學習了由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中國科技政策研究中心梁正副教授主講的《創新思維與中國科技創新》講座。

 

 

       交流團團長劉毅,副團長黃寶儀,隨團顧問譚文輝、吳樹基、鄧承志與眾青委全程聚精會神凝聼,學習氛圍濃厚。梁正副教授就中國在科技創新、企業創新、人才創新等方面的形勢與問題作出了詳盡分析,對國家創新政策、創新發展趨勢作出了有深度、有高度、有前瞻性的解讀,令在座青年深受啟發,獲益匪淺。

 

 

       在清華學生代表的帶領下,全體團員亦分組參觀了清華大學校園,了解全國最高學府的歷史發展與教學理念,與內地青年互相交流,共謀發展。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