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升旗接受愛國主義洗禮 青年委員會第三期北京研習班圓滿結業

 

 

       晨露未晞,朝寒如霜。11月12日清晨五時,北京氣溫低至零度,深總青年委員會第三期赴京交流團的青年們卻熱血沸騰、整裝待發,準備前往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儀式。六時許,踏著鏗鏘旋律,國旗護衛隊將五星紅旗護送至莊嚴肅穆的天安門廣場。青年交流團團員難掩激動之情,屏息等待神聖時刻來臨。隨著雄壯激昂的國歌響起,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全場高聲合唱,歌聲嘹亮。深總青年們在自豪與驕傲、雀躍和興奮之情交織下,接受了一場震撼的愛國主義教育洗禮。

 

 

       升旗儀式完畢,深總青年委員會第三期北京研習班結業典禮暨歡送儀式溫馨舉行。北京市石景山區青年聯合會主席吳智鵬、副主席劉牧茜與交流團團長及代表親切交談,互致問候。團長劉毅,副團長黃寶儀,隨團顧問譚文輝、吳樹基、鄧承志,石景山區青年聯合會秘書長崔凱出席典禮並對青年深情寄語,祝賀各位學員順利結業,勉勵青年團員接力奮鬥,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努力。

 

 

 

 

 

       儀式上,研習班學員分爲四組展示本次交流的學習成果,分享所見所聞,講述心得體會,並一一獲頒結業證書。在歡聲笑語和臨別依依中,結業典禮圓滿結束。

 

 

       5日的行程,青年交流團在綿延壯觀的萬里長城喚起民族身份認同,在國家博物館見證中華民族的復興之路,在鳥巢、水立方感受奧林匹克精神,在故宮博物院領略浩瀚輝煌的中華文明,對祖國的歷史、文化、國情、政策等各方面的認識與理解都有了質的提升與飛躍,為深總培養心懷家國、積極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青年人才奠下了堅實基礎。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