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团秋季欢乐游 感恩奉献展望未来

 

 

       11月19日,深总义工委员会联合各同乡会义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代表等逾200位义工参加了由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办的义工团秋季一日游。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龙子明,深总会长邓清河,当然副会长兼义工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刘毅,当然副会长郑志广、黄土信、张玉书等出席活动,感谢义工团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与卓著贡献。

 

 

 

       邓清河会长与众首长及义工带着美好愿景于大围车公庙祝愿祈福,祈望深总义工团不断壮大、不断进步,能够更积极地为爱国爱港事业发挥团结力量,宣扬奉献精神、展示大爱情怀。下午,义工团心怀敬意走进曾是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重要基地的乌蛟腾烈士纪念园,瞻仰香港唯一名列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的「乌蛟腾抗日英烈纪念碑」,缅怀先烈凛烈千秋的浩然正气及视死如归的英雄气节,接受爱国主义的心灵洗礼。义工团还参观了香港优先保育地鹿颈,欣赏香港美丽自然生态。

 

 

       阵雨轻寒,香港秋意渐浓,但寒风细雨,也阻挡不了义工们热烈的心。对深总义工团而言,本次活动是认识历史、致敬英烈的传承爱国之旅;是了解人文、感受自然的欣赏香港之旅;更是为义工团队日后工作加油鼓劲,增进团队感情、深化义工联系的亲密友谊之旅。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