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委员会「自尊、自信、自强,活出美丽人生」专题讲座

 

 

       11月25日,深总妇女委员会「自尊、自信、自强,活出美丽人生」专题讲座假深总会所圆满举行,特邀原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荣誉执委费斐老师 SBS, JP 担任主讲嘉宾。深总常务副会长兼妇女委员会主任萧莫静璇,常务副会长孙蕴、赖国辉、简灿桥,当然副会长张玉书,副会长兼妇女委员会执行副主任萧燕珍出席活动,与各属会妇委会正、副主任及妇委成员共200多人共同学习交流。

 

 

       费斐老师对新时代女性提出了学识底蕴、政治触觉、国家观念、国际视野、公民意识及多元兴趣等多方面的要求,发出面对时代挑战须迎难而上、对待社会不公须大声疾呼的激情动员,并对深总及妇女委员会的工作发展寄语,指出在香港社会危与机并存的当下,作为爱国爱港社团中的妇女骨干,应深入学习「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的讲话精神,加深港人对「基本法」的理解,准确把握「一国」和「两制」的关系,深化与地区中学的交流,严防「港独」渗透危害校园,并积极配合特区政府抓紧「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推动香港金融市场多元化发展。

 

 

 

 

       一小时的演讲妙语连珠、酣畅淋漓,妇委成员全神贯注学习,时而奋笔疾书、时而搁笔深思。在互动交流与提问环节上,众人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场面热烈。本次讲座加深了深总妇委的知识与思想储备,为妇女委员会下一阶段会务开展提供指引,进一步推动妇女委员会在社区、家庭及妇女工作方面大放异彩,作出更多卓越贡献。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