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宣传讲座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1月27日,深总常务副会长兼公关宣传委员会主任孙蕴于会所主持召开「新时代背景下的香港社团公关宣传」讲座暨2017年公关宣传委员会总结大会,特邀香港《经济导报》副社长兼总编辑颜安生担任主讲嘉宾,深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公关宣传委员会副主任曾秋兰,副总干事黄宝仪及近60名各同乡会公关宣传领导骨干出席活动。

 

 

       曾灯发秘书长首先代表会长与主席向颜安生副社长莅临深总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现场公关宣传领导骨干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他称赞公关宣传委员会工作成绩亮眼,通过立体、多元的报导传播深总声音,为深总添色加彩,有效提升了深总的话语权与软实力。

 

 

       孙蕴主任衷心感谢各领导骨干对公关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回顾与总结了2017年公关宣传委员会的工作经验,并提出「持续学习、积极参与、发挥影响」的3项要求,就2018年微信公众号、同乡会公关宣传委员会事务作出重要部署。她表示,是次讲座,有利于各同乡会公关宣传代表准确把握新时代背景,理解港深两地传媒情况,掌握报道专业技能,推动公关宣传工作行稳致远。

 

 

       讲座上,颜安生副社长就如何「讲好爱国爱港故事,唱好一国两制赞歌」进行了深入论述,提纲挈领阐述了社团公关宣传塑造形象、发表观点、进行社会动员的「三大目的」,以及实现要求、扩大影响、争取民众支持的「三大目标」,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必须善用新资源、新技术、新载体,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落力促进港深合作,响应「一带一路」与「两个一百年」的倡议与目标,才能实现紧跟时代脉搏,把握政经格局的公关宣传成效。

 

 

       现场公关宣传骨干深受启发,展开热烈交流,互相分享同乡会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交换经验与寻求建议,并纷纷表态要融会贯通,活学活用,将是次讲座的精神传递回同乡会,推动总结大会的工作部署广范围、深层次地传播落实,形成新时代深总公关宣传工作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