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喜迎三周年会庆


 

       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成立三周年暨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1月20日晚假香港新界大埔林村许愿广场盛大举行。盐田区政协主席武威,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吴欢,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叶虎,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盐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盐田区政府副区长莫熙玲,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新界社团联会理事长陈勇,立法会议员陈克勤、周浩鼎,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处长王国海,深圳市委统战部港澳联络处副处长李晶晶,新界边界警区警民关系主任吴嘉宏等莅临主礼。


 

       深总会长邓清河,常务副会长萧莫静璇、孙蕴、张志聪、宋启明、简灿桥,当然副会长陈佩添、萧昌明、杨观煌、凌汉明、谭文辉、刘毅、吴树基,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副总干事黄寳仪等到场庆贺,与盐田乡亲共贺新禧。

 

 

       深总常务副会长、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沙锦涛致欢迎辞,向各位来宾的莅临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大力弘扬创会宗旨、继续发展壮大及会务硕果丰收的一年,会员突破4,000人,向香港社会传递满满正能量和浓浓乡梓情,新一年必当「戮力同心创前路」,让爱国爱乡精神薪火相传。

 

 

       深总会长邓清河在致辞中高度赞许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所取得的会务成就,表示盐田是联结港深两地产业合作的要地,在沙锦涛会长的领导下,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充分展现出爱国、爱港、爱乡的精神与情怀,是推动港深共抓机遇、共享发展的强大力量和桥梁,迎来三周年的发展契机,定会再创佳绩,为家乡建设和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进行了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妇女委员会授旗仪式,并向主任、常务副主任、执委、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颁发了委任证书。同时,大会对优秀义工进行了表彰嘉奖,并向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香港警务处新界北大埔警区及香港圣约翰救伤队等团体和机构颁授铭谢状。


 

       在乡情四溢的舞蹈、旗袍、杂技、合唱表演中,盐田乡亲欢聚一堂,为2018家乡更好、香港更好、祖国更好许下诚挚心愿。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