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18个宗亲会凝心聚力携手合办「同心前行,同创辉煌」迎新年联欢晚会

 

 

       福田区18个宗亲会于12月9日假元朗大棠荔枝山庄,携手合办福田区乡亲「同心前行,同创辉煌」迎新年联欢晚会。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副部长谢锦文,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金山,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毅,深圳市委统战部港澳联络处副处长李晶晶,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副处长叶飞,福田十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十八乡乡事委员会主席梁福元,深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等莅临主礼,深总团体会员出席庆典,与逾千名乡亲乡贤欢聚一堂,共襄千人盆菜盛宴。             

 

 

       深总当然副会长、活动筹委会主任黄幸贤先生为活动致欢迎辞,指出2017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在经过20年风雨,20年辉煌,20年磨练后,必将于新的一年更加光彩夺目。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我们更加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扮演乡亲社团应有的角色,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繁荣稳定。

 

 

       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区委都非常重视是次福田区18个宗亲会携手合办的活动,亦谨此代表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致上最亲切的问候。是次活动充分展现福田区团结一致的精神,预备携手迈向新的一年,迎接2018年的喜悦与挑战。她表示,希望身在香港的福田人,继续参与国家发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增进国家意识与爱国情怀,与祖国共享荣光。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谢锦文于致辞中亦指出,虽天气寒冷,会场的热度却不因此减退。乡亲的欢声细语,燃起了每人心中的温度。他十分感谢福田区18个同乡会凝聚现居香港逾5万名乡亲的巨大力量,坚定不移地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发展。

 

 

       联欢晚会在8头醒狮的带领下掀开序幕,首长们更为众雄狮点晴,寓意福田区18个宗亲会于新的一年更龙精虎猛,全力推动香港繁荣稳定。启动礼上,主礼嘉宾推杆点亮了福田区的同心球,寓意福田区18个宗亲会继续同心前行,同创辉煌。晚会还特设歌唱环节,首长乡亲们在热烈交流和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温馨的夜晚。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