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源,面向未来」 妇女委员会拜访深圳市妇联

 

       3月27日,深总常务副会长兼妇女委员会主任萧莫静璇、副会长兼妇女委员会执行副主任萧燕珍、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及各同乡会妇女委员会主任一行前往拜访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是次活动以「同根同源,面向未来」为主题,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深圳市妇联副主席藏晨、福田区妇联主席罗平、南山区妇联主席杜屏、龙华区妇联主席高红、光明新区妇工委主任陈燕娜以及其他区、街道、小区等妇联代表出席活动,与深总妇女委员会成员友好座谈。

 

       会上,萧莫静璇主任简要介绍了深总近期会务情况及妇女委员会2018年工作重点,并衷心感谢深圳市妇联对深总妇女委员会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希望妇委成员把握此次座谈学习契机,加强与深圳市各级妇联组织的联系与交流,通力合作发挥妇女优势,聚焦港深区域发展,携手筑梦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征程。

 

       马宏主席对深总妇女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与祝贺,并向居港乡亲对家乡妇女事业的积极协作与推动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呼唤妇女的责任与担当,期望深总妇委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主题,完善妇女组织建设,激发妇女工作活力,为家庭和谐、社会和谐贡献更大力量。

 

       与会妇委与各区妇联负责人热烈交流,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认识,抒发感悟与心声。是次拜访形成与深圳市妇联「市、区、街道、小区 」四级代表的对接机制。各同乡会妇委亦参观了水围文化广场、水围老年活动中心,一同观赏《水围历史红色记忆影片》,了解水围的发展历程与变迁。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