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同乡会青委代表参加中联办开放日


 

       4月28日,深总各同乡会近30位青委代表参加中联办开放日活动。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希望香港市民走进中联办,可以和员工「行埋一齐、坐埋一齐、倾埋一齐」。深总常务副会长兼青年委员会主任谭镇国、青年委员会执行副主任谭文辉、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副总干事黄宝仪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中联办主任王志民怀着喜悦的心情宣布中联办首次「公众开放日」正式开始,他表示,中联办作为中央驻港机构,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与香港发展同心同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市民和记者朋友走进中联办,让中联办员工走进市民,中联办员工一定会继续做香港特区的好市民,做特区政府的好伙伴,做香港广大同胞的好朋友。

 

 

       深总青年委员会主任谭镇国表示,组织青年人参观中联办十分有意义,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中央驻港机构的认识,也令香港年轻一代对中联办为香港社会服务、为香港市民服务的职责和工作内容有了一定了解,真切感受到中央对香港的关爱,更增强对国家和香港共同发展的信心。

 


       青委会执行副主任谭文辉表示,在中联办感受到国家对香港青年的关心和关怀,身为青年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亦都有能力为香港发展、国家发展发挥所长,贡献力量。青年委员会必须进一步团结青年,积极培养具国家观念、富香港情怀的青年人才,弘扬爱国爱港精神。

 

       深总首长和青委代表参观了中联办2层会客厅、3层会议室、8层员工餐厅以及9层文体活动室、图书馆等主要区域,观看简介影片,参观历史展览、员工专栏等,亲身了解中联办与香港同心同行,「门常开、人常在、事常办」的服务理念,并接受传媒访问,分享参观感言。据悉,此次活动为期2日,共有约1500位市民参加。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