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瑞軍一行到訪深總

2023-02-19

2月19日

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瑞軍

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強一行

到訪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會長鄧清河

與其他會領導班子成員

向王瑞軍、王強一行的來訪

表示熱烈歡迎

在深總會長鄧清河、主席李華等各位首長的帶領下,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瑞軍一行首先參觀了深總會所的工作環境以及觀看港澳e站通-香港深圳社團總會站點的演示。其後進行座談交流,會議由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強主持。

鄧清河會長在會上介紹了香港深圳社團總會的發展歷程、近兩年工作匯報以及下一步工作重點。他指出,深總會繼續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弘揚愛國愛港精神,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港深的協同發展發揮更多積極作用。

李華主席就深總會務改革和鄉情文化傳播進行了匯報;陳健平主席就基金會運作情況進行了匯報;曾燈發秘書長感謝省委、市委以及各界對總會的大力支持;方舟主任就如何攜手推動大灣區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陳秋嫻副秘書長、麥融斌主任就青年工作情況和青苗計劃進行了匯報。

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瑞軍表示,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在會務改革、參與香港基層治理等方面先行示範,在全省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後率先啟動「推動深港高質量發展十項行動」,設置「港澳e站通」讓香港居民享受深圳政務便利。感謝深總為促進粵港高質量發展所作出的重要貢獻。


此外,他對深總提出了三個希望:一是希望深總繼續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堅定捍衛「一國兩制」方針,堅守一國之本,發揮兩制之力;二是希望深總繼續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協助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民排憂解難,不斷凝聚愛國愛港力量、壯大隊伍;三是希望深總發揮好「超級聯絡員」的作用,積極助力大灣區實現高質量發展。

 

 

十分感謝

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瑞軍一行

肯定深總的工作

我們將繼續努力服務廣大深港鄉親

團結愛國愛港愛鄉的力量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