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董会热烈讨论总会万人嘉年华活动 

     4月15日,总会「第四届第8次会董会、第2次会员大会及2015嘉年华大型活动第2次筹委会」于煌府圆满召开。总会文沛荣主席、郑钧监事长、陈立德副会长兼秘书长等共约100人出席了是日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2014年11月-2015年1月财务报表、2014年度财务报表及新增补成员名单,并就5月23日(星期六)将举办的「情满香江@欢乐嘉年华(2015)暨18区义工团启动礼」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是次活动规模庞大,港深两地主要领导将莅临现场,与过万名乡亲会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总会18区义工团启动礼,并有乡亲社团和妇委、青委的精彩表演,以及过千份抽奖奖品等着大家!会员们为了活动的顺利举行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出谋献策。

    会后,大家一起共享晚宴,并为当月生日的寿星庆生,举杯共饮,其乐融融。

     是次会议加强了总会与乡亲社团、会员之间的沟通。大家齐心协力为嘉年华活动出谋献策,在此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会员认真阅览会议资料

 

文沛荣主席主持会议召开

 

 

文沛荣主席、郑钧监事长等首长为寿星会员庆生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