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两地青年交流 携手开拓创业之路 

    香港深圳南岭村同乡会为期两天的「港深青年创业交流团」于4月26日在深圳圆满结束。当然副会长谭文辉带领约40名南岭村同乡会青年会员参加了是次活动,活动得到了龙岗区青年联合会的大力支持,龙岗区青联会主席郭跃华、主任钟声亮热情接待了青年交流团一行。

    在龙岗区青联会的悉心安排下,行程丰富多彩,交流团参观了大亚湾核电站、力嘉文化创意产业园、大运中心及龙城广场等地,深入了解深圳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令交流团青年朋友们对祖国的发展面貌有了更全面、客观的认识。此外,大家还来到了大鹏较场尾和大鹏所城,感受龙岗客家民俗文化,增强了对家乡的认同感及归属感。

    活动期间,两地青年朋友就青年工作发展、青年创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团成员对是次活动的举办纷纷表示赞许,不仅让他们增广见闻,更激励了自己未来在就业、创业道路上的信心。

    谭文辉当然副会长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建立两地青年的感情纽带,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切实深入青年工作,亦希望两会合作,共同为两地青年搭建梦想舞台。

 青年交流团一行于大亚湾核电站合影

 

钟声亮主任(右一)热情接待青年交流团

 

交流团参观大鹏所城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