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同乡会开展丰富社团活动 推介家乡 联系乡谊

文:香港宝安福永同乡会 林智聪 / 图:宝安摄影组 文耀南

    香港被誉为世界最安全的城市,但近年来发生了很多事端,而这些事端制造出四方八面的声音,有人认为这些声音能够一呼百应,亦有人认为这些声音是恶鬼的喧哗声厌恶至极。究竟这些声音从何而来?或许是对某党派的不满,又或许是对某方面已存有偏见,但在我看来应该是对事件不够了解。

    近年来很多社团开始着手在香港举办大型活动,目的是为了让香港人体会及了解到各地方的生活文化。在今年的3月1日,福永同乡会在上水彩园邨举办了一个具规模性的盘菜宴会,宴会当中设有各式各样的摊位游戏及抽奖,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更带领工作人员为场上市民办理选民登记,参加人士不但能够互相认识大家,而且能够加深对中国内地文化的了解与认识。虽然参加人数远超出预期,但当天活动仍然举办得有声有色,全场爆满,人数更超越2400人,其中约有1000名人士即场提交福永同乡会成员申请表。由于这次活动的成功,福永同乡会更邀请各工作人员在4月5日至4月6日到南昆山泡温泉及享受椰林美景。

    在温泉之旅中,各工作人员享受旅程同时亦不忘讨论5月23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的大型嘉年华活动事宜。这次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所办的活动人数更达至1万3千,我们福永同乡会希望藉此活动大力推广深圳宝安的生活文化,并加深香港人对中国大陆的认识,让中港两地共同走向美好的将来。

乡亲积极参与福永盆菜宴上的文体游戏,气氛热烈

 

 

千人盆菜宴,场面热闹非凡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