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南头乡亲总会「会员联络部」成立

    4月28日,香港南头乡亲总会「会员联络部」于深圳市南山区成立,南山区侨联主席柳毅芬、南山街道办侨联主席任刚到场祝贺。柳主席希望南头乡亲总会进一步团结凝聚服务乡亲,南山区委、侨联将一如既往支持,为其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南头乡亲总会此次成立「会员联络部」,将充分践行「发展会员,团结深港乡亲,共创深港两地美好未来」的服务宗旨。「会员联络部」分为会员联络发展组、行政及福利组、互助组、宣传组、行动组及常务组等多个小组,负责联络及协调南头乡亲总会在南山的各事项。同时,还增设了青年部和妇女部,以期分工更加细致。

    香港南头乡亲总会理事长郑钧表示,搭建这样一个港深乡亲联络乡谊,团结互助的平台,旨在发挥乡亲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加深大家对祖国家乡的情感和了解,凝聚人心,为促进港深长期繁荣稳定,促进两地交流合作,造福桑梓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柳毅芬主席、任刚主席及郑钧监事长为「会员联络部」主礼揭牌仪式

 

大家齐为「会员联络部」的成立点赞

 

当地街道及一批爱心人士赞助活动经费支持, 南头乡亲总会监事长吴瑞强向各组组长分发活动经费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